close

◎新竹縣關西鎮 托斯卡尼田間民宿 愛心待用露營位&攀岩
306新竹縣關西鎮上林里坪林56-12號
電話(03)586-8628 羅先生
臉書http://goo.gl/iSymVi
懇請大家幫忙告知弱勢青少年相關的團體,前來進行免費之愛心露營&攀岩活動。

「托斯卡尼」提供待用營位(含三餐伙食材)給弱勢青少年、兒童家庭與團體,讓愛的種子一直延續下去。歡迎善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來幫忙(每個營位支持待用價為800元,可接待四位。您贊助支持營位,托斯卡尼出三餐伙食費),使孩子們有著健康的團體休閒活動。;若您有想參加捐助,可以親臨托斯卡尼田間餐廳直接登記,金額以不影響生活隨喜方式,我們會開收據給您。也可以ATM轉帳,匯款後告知您帳號後五碼。;轉帳後請務必發訊息或電話通知我們做確認,我們將統一公布在粉絲頁和托斯卡尼店面。
匯入銀行:第一銀行關西分行(代號007) 
帳  號:312-10-029861 
戶  名:力量菜園

★募集愛心露營設備:由於露營者大都自備帳篷….等裝備;但是弱勢團體幾乎都沒有此相關器材,而目前「托斯卡尼」只自有3-5組4人以上之帳篷等器材。;因此特別募集狀況佳的愛心露營設備給弱勢的小朋友使用。目前需要6-8人帳篷、客廳帳、睡袋、卡式爐等。若您因升級而有多餘設備,歡迎提供。你出設備,我負責保管維護清洗。

★待用攀岩,我們計畫每周末聘請攀岩教練訓練這些弱勢青少年成為攀岩小助教。一堂課程3小時可以訓練10個小助教。(教練費用1500元。你出教練費用,我出場地費及裝備費。)若您可以捐助攀岩裝備那就太好了,或您具有攀岩專長,歡迎提供時間幫忙訓練。待小助教學成後,我們可以提供他當攀岩助教打工的機會。

歡迎您加入愛心店家、義工的行列,
一起為社會盡微薄之力。
感謝大家的愛心;請聯絡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電郵 suspendedfoods@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