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省 免費索取職場待用書 公益活動
網址http://www.findcpa.com.tw/suspended-books.html
主旨:台灣地區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以自助助人的方式增强職場競争力。
適用對象:台灣地區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
施行辦法:如果你在找工作,卻迄今尚無好的求職方向與結果,歡迎索取底下這一套4本職場待用書,你先拿一套職場書,日後再付錢。

一套四本: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索取步驟
一、至索取網址填妥下表後按送出。索取網址http://www.findcpa.com.tw/suspended-books.html
二、日後等您找到工作、升遷且加薪後,有經濟能力支付書款時,再請匯款即可。日後匯款與否,各憑良心,我不會去查帳,只要您來函,我就寄書。寄書資訊完全保密,我也不會對外公告或使用資訊,請放心享用好書。

付款帳號為: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郵政劃撥帳號】50152073 
【收款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歡迎您加入愛心店家、義工的行列,
一起為社會盡微薄之力。感謝大家的愛心
請聯絡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電郵 suspendedfoods@gmail.com

arrow
arrow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