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 倒地鈴鐵馬客棧 免費公益食宿
955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377號
電話0939-726-799徐先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eartseed

不管你是環島經過,或是來旅遊、散心,這裡提供良心食宿服務。你可以在離去之前,自己決定要支付的價格,甚至是支付方式。在純樸美麗的台東鹿野,倒地鈴永遠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倒地鈴民宿於台9線350公里處,鹿野鄉市中心,離鹿野車站不遠),敬邀大家一起加入愛心待用行列,為社會提供一分溫暖。

這麼溫暖的善心民宿,有賴使用者的協助維護,建議有興趣前往住宿的朋友留意以下事項:
1. 徐伯伯8點就睡了,有意入住請在晚上8點前連絡並抵達,手機0939726799,請務必事先預約以免客滿。
2. 請自備盥洗設備。香皂、毛巾、牙刷牙膏等要自己帶喔!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隨手維持清潔。
3. 有能力的旅人不妨補貼一些房租及水電費在樂捐箱(在房間內)。徐伯伯需要人手協助整理民宿及搭建新設施等,有時間者可考慮多住幾天留下來幫忙。

歡迎您加入愛心店家、義工的行列,
一起為社會盡微薄之力。感謝大家的愛心
請聯絡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電郵 suspendedfoods@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