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地圖APP QR  

愛心待用Android版的APP,在愛心義工工程師 Kc Lin奉獻許多時間與精力下,總算初步完成了。;希望大家多多分享運用;並不吝指教提供意見給我們。您的安裝與建議是支持是愛心待用App修正的動力。請大家一起來協助弱勢朋友。感謝大家! 請運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版電腦之條碼掃描器掃QR Code進入Google Play(網址http://goo.gl/qiCscZ)安裝,無廣告、完全免費的台灣愛心地圖「愛心待用」APP。

全景圖  

★ 愛心待用Android版 APP 內容 ★
可以以「列表」方式按照縣市來查找愛心待用店家;也可以「附近愛心」查找您所在地附近的愛心店家喔!,請大家多多安裝運用,幫忙把愛心待用的資訊告知需要幫忙的朋友。一起將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如也任何建議可以Email 與我們聯絡 suspendedfoods@gmail.com

或請至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粉絲團「訊息」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用 愛心 地圖 APP
    全站熱搜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