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 奧莉薇繪本閱讀說故事協會 待用繪本故事書
220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48-2號(繪本館/待用處)
聯絡方式 emilnicholas@gmail.com(Emi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BRSA
官網http://www.pbrsa.org.tw/

中華民國奧莉薇繪本閱讀說故事協會提供免費的待用咖啡+待用繪本故事書給需要的朋友免費取用,歡迎善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來幫忙,讓愛的種子一直延續下去。;敬邀大家一起加入愛心待用的行列,為社會提供一分溫暖。待用咖啡說明 http://ppt.cc/0v~w ,待用繪本故事書說明http://ppt.cc/rqRg 

一盞明燈能指引船隻前行的方向,一則故事能拓展孩子生命的視野。多元的閱讀能開啟廣角的思維,讓閱讀習慣成為全家人的益友。

歡迎您加入愛心店家、義工的行列,
一起為社會盡微薄之力。
感謝大家的愛心;請聯絡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電郵 suspendedfoods@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