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 麥當勞叔叔之家 病童免費住宿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79號
電話(02) 2391 -5179
E-mail:rmhc@tw.mcd.com
網站http://www.rmhc.org.tw/

麥當勞叔叔之家為遠地來台北就醫的病童家庭,提供一個「出門在外的家」 ,透過免費住宿關懷服務,減緩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額外交通住宿的經濟負擔,幫助他們更靠近就醫資源、更靠近希望。
申請資格:
1.申請家庭必須有18歲以下子女正接受治療,唯病童在治療期間時屆滿19歲者不列入此限,但兒童不得單獨住宿。
2.僅提供18歲以下病童及其家屬因醫療過程中需短期住宿者。
申請方式:
1. 透過合作醫院之醫護人員或社工代為提出申請,由醫護人員或社工填妥「醫院轉介申請表」傳真至麥當勞叔叔之家。
2. 病童家屬亦可自行與麥當勞叔叔之家聯繫但仍需透過醫護人員或社工報名才得以申請。 
3. 申請人或社工須填妥病童基本資料、住宿天數、轉介日期、轉介人姓名及醫院名稱。社工師評估符合住宿資格者,依登記先後順序安排住宿事宜,惟貧困者優先使用。
4. 轉介合作醫院:台大、榮總、馬偕、三總等全台醫療中心 。

歡迎您加入愛心店家、義工的行列,
一起為社會盡微薄之力。感謝大家的愛心
請聯絡愛心待用 公益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uspended.Love
電郵 suspendedfoods@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心待用公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